畅想未来
校企互动
毕业典礼
校园春色
行业论坛
拓展活动

讲座信息

2月26日下午前沿讲座:面向共同富裕的管理创新

2022/02/23

面向共同富裕的管理创新

 

主讲人:陈守明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同济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副部长

 

时间:2022226日 下午1:30-4:00

地址:彰武路1号同济大厦A301报告厅

腾讯会议室同步进行,会议室ID886655996   密码:504522

 

陈守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与战略系(筹)教授,他分别于1990年和2001年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和管理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就开始在同济经管从事博士后研究和教学工作。陈教授的研究兴趣主要有战略领导、创新战略、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他的研究成果已经发表在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以及《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科研管理》和《科学学研究》等国内外知名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