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校企互动
毕业典礼
校园春色
行业论坛
拓展活动

学位管理

2021年12月2日答辩分组及顺序安排

2021/11/29

 各位同学好:

         本次MEM、ME答辩时间为 2021年12月2日(周四)上午8:30和下午1:30准时开始,分四组同时进行,答辩教室分别为A401、403、501、506。请同学看好自己所在的组和顺序(最好打印一张或拍一张自己所在组的答辩名单)。

        请同学提前做好自己答辩 PPT(重点突出自己在论文中所做的工作及论文的实践意义,12页左右,演讲时间为8-10分钟左右)。

      答辩前需填写地方:

             1. 系统填写“我要申请答辩”:进入https://ids.tongji.edu.cn:8443/nidp/idff/sso?id=304&sid=0&option=credential&sid=0&target选择答辩学位--我要申请答辩—(1)评阅人登记(,填写论文相关信息,填写评阅人1、2、3),点击新建,填写完成后保存; (2)答辩准备信息录入(写答辩主席及委员,共3人),点保存;  (3) 点击“我的学位信息” 提交答辩申请

             2. 纸质<申请硕士学位审批表,第7页>,将论文评阅人、答辩委员及秘书填写完整。(如:姓名:施骞  职称:教授  工作单位:同济大学。职称没有标出的,只写姓名和工作单位即可)

 

       答辩当日需注意:

       1. 上午答辩8:30准时开始,请同学8:30前到达答辩教室。进入教室后将自己答辩的PPT拷到讲台的电脑上,将自己的《申请硕士学位审批表》、《上海高校毕业生登记表》、校外专家的评阅意见书,三样资料提交给本组的答辩秘书老师,资料上需要3名答辩委员签字,请同学答辩当天必须携带所罗列出的材料(已在中心的材料,答辩当天李老师将会带到教室,不需担心)。

      2.答辩前,请同学听好答辩主席的要求,在时间和内容汇报上做好调整,在答辩中记录好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立即回答或准备好再回答按答辩主席要求进行。

      3. 答辩当日整理好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和自己的修改意见,整理完成后填写完成,<申请硕士学位审批表>第9页内容。

      4.请关注答辩群中心老师发出的照片,将个人答辩照(1张)和集体照(1张)冲印出来,完成<申请硕士学位审批表>第12页内容。(答辩个人照片也可以叫同学帮助拍摄)

 

     12月2日(周四)答辩分组及答辩顺序 :http://sem2.tongji.edu.cn/me/UploadImage/DownloadFile/20211129142143530.pdf

 

           祝同学答辩顺利!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程管理硕士中心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