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校企互动
毕业典礼
校园春色
行业论坛
拓展活动

IPMP

工程管理硕士参加IPMP-B、C、D级认证申请要求及报名流程

2014/05/29

 

B

 

 

申请

要求

 

(1)应试申请者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上。具有5年以上的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同时具有3年以上多公司单项目或者单公司多项目的项目领导人经历,但申请者具有的5年以上的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在申请日8年前获得的经验无效。核心能力:能够管理复杂项目;附加要求:①具有负责复杂项目中所有项目管理能力要素;②作为大型项目管理团队的项目经理,承担总体管理角色;③使用适当的项目管理过程、方法、技术和工具。

详细要求参照B级认证指南。

(2)管理信息系统、工程经济学、管理决策方法、工程管理导论、工程项目计划与进度管理、工程项目风险管理和保险、财务管理与成本控制7门课程中有6门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方可报名(即六门课总分除6大于70分)。

 

提出申请

将电子文档①IPMP报名表  ②IPMP申请表(表6要填写)

发送至中心zhoufantongji@163.com   时间:每年10月30日-11月10日

资格审核

中心将申请B级的学员提交西安华鼎认证委员会审核

时间:每年11月份

 

正式报名

将如下材料提交中心

  1. IPMP报名表(1份)
  2. IPMP申请表(1份)(注:贴上照片,“表7 所在单位对申请者从事项目管理工作与能力的评价”请单位作出评价并公司盖章,重要!)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复印在一张A4纸上)

4)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5)2张彩色1寸近照(底色为蓝色,为证书照片,请认真对待)

6) 高级职称、一级建造师、获奖项、成果等资料的复印件各1份(有的就提交)

以上材料的电子压缩文件以B+名字发送zhoufantongji@163.com

培训、撰写项目报告

  1. 培训相关知识
  2. 指定项目报告指导评估师
  3. 6个月后提交项目报告

项目报告答辩和面试

两位B级评估师对项目报告进行评价及考生面试。

由中心组织

 

C

 

申请

要求

  1. 年龄在25岁以上,具有至少3年的项目管理经验,负责领导非复杂程度的项目,有能力管理非复杂程度的项目或管理一个复杂项目的子项目,涉及所有的项目管理能力要素负责管理非复杂程度的项目及其所有方面的工作,或者负责管理一个复杂项目的子项目应用常规的项目管理过程、方法、技术和工具。

详细要求参照C级认证指南

(2)管理信息系统、工程经济学、管理决策方法、工程管理导论、工程项目计划与进度管理、工程项目风险管理和保险、财务管理与成本控制七门课程中有六门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即可报名(即六门课总分除6大于75分)

报名材料

  1. IPMP报名表(1份)

(2)IPMP申请表(1份)(注:贴上照片,“表6 所在单位对申请者从事项目管理工作与能力的评价”请单位作出评价并公司盖章,重要!)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复印在一张A4纸上)

(4)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5)2张彩色1寸近照(底色为蓝色,为证书照片,请认真对待)

(6) 高级职称、一级建造师、获奖项、成果等资料的复印件各1份(有的就提交)

电子文档

  • 报名表
  • 申请表
  • 身份证
  • 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以压缩文件发到zhoufantongji@163.com ,文件为“C级+姓名”

培训、认证

由中心组织

 

D

申请要求

管理信息系统、工程经济学、管理决策方法、工程管理导论、工程项目风险分析与管理、工程项目计划与进度管理、财务管理与成本控制七门课程中有六门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即可报名。

 

所需提交文档材料

  1. IPMP报名表(1份)

2)IPMP申请表(1份)(注:贴上照片,D级申请者填写表1即可。)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复印在一张A4纸上)

4)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5)1张彩色1寸近照(底色为蓝色,为证书照片,请认真对待)

 

电子

文档

①报名表

  • ②申请表
  • ③身份证
  • ④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以压缩文件发到zhoufantongji@163.com ,文件为“D级+姓名”

IPMP报名表下载                  IPMP申请表下载  

地点:彰武路1号同济大厦A楼619室   电话:65982108  65988627

邮箱:zhoufantongj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