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校企互动
毕业典礼
校园春色
行业论坛
拓展活动

讲座信息

MEM前沿讲座报告模板及要求

2021/11/02

按照培养要求,工程管理硕士在校期间需听不少于4次前沿讲座,撰写并提交2篇讲座体会报告。(注:学位论文写作讲座不属于前沿讲座)

  

具体要求:可根据讲座的信息或主讲嘉宾的演讲,提出自己对这个主题的思考、研究、相关对策及观点等;也可以基于讲座的要点,通过文献的查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提出研究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报告整理成如下格式:

1、报告题目:要求准确、简练、醒目。 宋体小四号字体,1.5倍行距。

2、摘要:报告主要内容的梗概,要求简短、准确、精炼,字数限定在100-150。宋体小四号字体,1.5倍行距。

3、关键词:反映报告主旨最关键的词句,要求3-5个。宋体小四号字体,1.5倍行距。

4、正文:字数不少于2000字,宋体五号字体,1.5倍行距。

5、请附上你在校所听的讲座清单(列出:日期、主题、主讲人、地点)。

  

讲座提交方式:第四至第五学期提交至工程管理硕士中心(邮寄地址:上海市彰武路1号同济大厦A7MEM中心 张老师收电话:65982108 邮编:200092

  

 下载链接:https://sem2.tongji.edu.cn/me/UploadImage/DownloadFile/2020052216575249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