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校企互动
毕业典礼
校园春色
行业论坛
拓展活动

讲座信息

11月14日下午讲座:边缘智能赋能赛艇运动

2021/11/01

    边缘智能赋能赛艇运动

 

主讲:李三平 博士  戴尔科技集团中国研究院首席科学家

时间:20211114日(周日)下午1:30-4:30

讲座主要内容:(1)人工智能基础概念和前沿技术:介绍最新的研究成果、基础概念、技术,包括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2)案例分享:介绍目前在和国家赛艇队的合作研发项目,人工智能技术在赛艇训练中的应用,帮助运动员提高训练水平。(3)人工智能在产业界的发展趋势:学术界视角,工业界视角等。

 

专家介绍:李三平,美国麻省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博士毕业,戴尔科技集团中国研究院首席科学家。从事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技术研发与垂直领域的应用研发。跨多个领域的科研和开发经历,包括人工智能、计算机网络、FPGA开发、硬件设计验证、遥感影像、平面设计、Web应用设计与开发等。在IEEE Transactions、国际学报类期刊,国际学术会议等发表论文数十篇,美国专利申请与专利授权40余项,中国专利发明公布与发明授权20余项,英文著作一本,中文编著一本,中文译著两本。

 

主持人:陈宇飞 副教授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讲座使用腾讯会议室线上进行,会议号:105 149 563    密码:77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