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校企互动
毕业典礼
校园春色
行业论坛
拓展活动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新生报到须知

2021/08/26

一、同济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帐户激活

请同学于8月29日前完成激活系统(1.tongji.edu.cn),填写完成相应信息内容,即生成《同济大学研究生入学基本信息登记表》,此表需要学生签字后放入学生档案,由学院打印。注:(1)*家庭关系(至少填写1人),先点击新建然后保存;(2)*教育经历(从高中开始填写至入学前);(3)*工作经历(入学前工作情况)。

二、交纳学费

为保证报到注册顺利完成,缴费请在报到前3天完成,缴费方法如下:

①网上缴费,登录同济大学迎新网或同济大学财务处(http://tjcwc.tongji.edu.cn/)网上缴费平台(用户名为学员,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倒数第7位至倒数第2位 )。②报到当日刷卡缴费,请激活校园一卡通后进入四平路校区行政北楼二楼过道POS机刷卡交费。

③转帐缴费,信息为:单位名称:同济大学;银行账号:03326700812000848;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翔殷支行;单位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请务必注明学号和姓名)。

(学费发票一般是开学后半个月左右在财务处网站个人帐户上下载)

 

三、新生于8月28日完成进校申请

新生需于8月28日在“同济学生服务站”小程序提交进校申请(14天内有上海以外省市旅居史的同学,需上传出发前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14天内未离沪同学,需上传通信行程卡信息截图)。

 

为避免人员密集,学院安排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报到时间为2021年8月29日(周日)

上午8:00-12:00,报到地点:彰武路1号同济大厦A楼1楼大厅(同济大学四平路大门对面)。

 

四、报到当日需携带的材料

(1)校园一卡通;

(2)《同济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正本);

(3)身份证原件;

(4)学费交纳凭证(银行汇款单、手机转帐截图都可以);

(5)在30天之内的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过的(项目需涵盖附件《2021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入学体检表(新版)》的所有项目),报到当日提交中心,报告封面右上角请标注学号、姓名。

 

五、当日报到顺序及流程

(1)前往赤峰路18号进校点(同济大学校医院边上),完成一次查验(出示校园一卡通、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一次体温监测、一次进校码读取、一次核酸检测。

(注:在微信小程序“健康云Pro”或APP“健康云”进行注册,在右下角“云功能”处选择“核酸检测服务”,进行“个人检测登记”,生成采样二维码,核酸检测现场出示二维码即可进行采样。)

(2)未体检过的同学,在同济校医院完成体检。

(3)前往彰武路1号同济大厦A楼1楼大厅按提示进行报到注册(请从赤峰路—四平路-彰武路到达同济大厦)。

①激活校园一卡通(激活后可刷卡进校)、查验核酸检测情况;②出示身份证原件进行查验、进行人脸识别;③提交录取通知书正本、出示缴费凭证、提交体检报告;④领取课程表、学习指南等相关材料。

 

六、远程报到

由于疫情等特殊原因,无法在报到日现场报到的新生,申请线上报到操作流程:(1)8月27日在微信群里提出申请,说明学号、姓名及理由;(2)签署《2021级研究生在线身份确认知情承诺书》8月28日发送至tongjime@tongji.edu.cn邮箱;(3尽快补做现场报到和新生复查流程,其他相关手续另行通知。

 

七、其他说明

(1)学费未能在8月29日到帐的同学,人脸识别(应该不能进行,1周内再到学校进行刷脸),其他流程正常进行。

(2)同学到校上课请尽量绿色出行(乘地铁到校上课)。路途远的同学需要进行办理停车手续的,报到当日可向报到老师索取相关办理流程及证明。

(3)本学期正式上课于9月11日开始,详情见各班级课程表。

 

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硕士中心地址:彰武路1号同济大厦A楼7楼7区

电话:65982108 65988627(教学管理)   65980215 65981292(招生咨询)

网站:mem.tongji.edu.cn   公共邮箱:tongjime@tongji.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