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校企互动
毕业典礼
校园春色
行业论坛
拓展活动

教学信息

工程管理硕士论文开题报告录入系统说明

2021/10/30

             按照同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培养计划,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制为2.5年,在校时间最长不得超过5年(含延期)。工程管理硕士将于第三学期末完成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同学在12月30日前提交纸质开题报告前需在系统录入信息如下:

             录入系统:1.tongji.edu.cn 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1)撰写 《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及工作计划》。下载 https://sem2.tongji.edu.cn/me/UploadImage/DownloadFile/20211027152937417.doc

       (2)进入系统,在菜单选择“论文选题” ,选择“论文选题工作申请(正常选题)”;填写论文选题内容,上传PDF选题报告,点击提交。

       (3)通知导师系统审核开题报告。

       (4)导师审核通过后,在系统下载审核后的开题报告,找导师打分和签字,将签字后的开题报告提交中心。

       (5)中心审核通过后,学生即完成该项工作。

     

论文阶段需要表格下载:https://mem.tongji.edu.cn/24784/list.htm



      快递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同济大厦A楼7楼7区MEM中心     电话:65982108    周老师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程管理硕士中心

                                                                          2021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