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校企互动
毕业典礼
校园春色
行业论坛
拓展活动

通知公告

2023年12月16日四六级考试考前提醒及考试物品清单

2023/12/12

各位同学: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231216日进行。

 

日期

1216日周六)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入场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

9:00-11:20

8:30

下午

英语六级

15:00-17:25

14:30

准考证打印时间

1279:00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

请各位同学按以下要求准备好考试物品:

1.  “三证”原件

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电子证件不可用),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2.  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

3.  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

 

一、    考试物品说明:

1.  “三证”原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纸质版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学生证:学生证或信息、照片清晰的“一卡通”。

有效身份证件(电子证件不可用):含居民身份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护照。

2.  上海地区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的听力部分通过“长三角之声”(中波792千赫、调频89.9兆赫)播出。考生务必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并调试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建议所有考生于1215日前到相关考场内试音

 

二、    考前提醒

1.  考试时,请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  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不贴或未按要求粘贴条形码的,考试成绩为0

2.  听力考试答案直接填写在答题卡1上,听力考试结束将立即收取答题卡1没有时间誊写答案

3.  考试时不可中途离开考场,坚持离场需交卷,并至考务室直至考试结束。

4.    我校实行“缺考限考”和“低分限考”政策。

缺考限考(缺一次限一次,与科目无关。上次缺考,本次所有科目限考;本次缺考,下次所有科目限考,以此类推);

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低分限考(若本次考试低于300分,下次相应科目限考)。